在過去,程式語言,是那麼的遙不可及。因為Android的崛起,對於喜歡創造新事物,新思維的我,開始窺探Java,了解Java。進而從職訓局,資策會,聯成,巨匠等等大大小小的公司開始逐步的了解Java課程。學習程式語言,學費已經不是首要考量了,我最在意的是師資以及學習環境,然而師資卻也是我一直拿捏不定的,畢竟全部都是從零開始,個人也不喜歡去參照資歷這種東西,因為資歷對我而言,形同虛幻,待一天也是資歷,待一個月也是資歷。就學習環境而言,我喜歡小班制,因為就我的學習經驗而言,小班制的教學速度來的慢很多,也比較容易吸收,畢竟大班制人多嘴雜嘛!!

走馬看花加上誤打誤撞,我選擇了奇科電腦,而並非廣告打很兇的其他同業。因為待過廣告界的我,很清楚知道廣告不代表服務,而這決定終身的學習大事,更不能被廣告的假象給蒙蔽了。參訪奇科電腦的第一天,確實有被這安靜的環境及擺設吸引了一下,畢竟它不比其他大間的氣派,卻多了份幽雅。不像大間的公司一進去就是一個長長的櫃台,人如流水,宛如市集。對於喜歡高度隱私的個人而言,奇科電腦卻多了份隱密。而後就是參觀教室及硬體設備了,教室不大,約八到十人,有提供筆電,亦可自行攜帶自己的電腦。業務也很熱心的開放權限讓我回家可以觀看往年的錄影檔,再決定是否購買課程。

回到家,當然就是立馬打開錄影檔,先不管課程內容了,因為我也聽不懂。身為一個DJ,對影音方面是格外的要求。影像,那當然是沒問題,畢竟是電腦連線嘛!聲音,對我來說嚴重了,收音不穩,因為麥克風距離嘴巴太遠,而導致太多的環境音在裡面,也將其問題反應給業務及客服,客服也承諾會改善(當然這官方說法我也聽膩了)。2015年4月1日,再次前往奇科電腦,這次,荷包就噴血了。訂下了Java的課程,等待開課。至於師資,先前說過了,我不喜歡看資歷,所以,師資隨緣囉!!

5月28日開課。我傻眼了,硬體設備多了一台Record Mixer,改善的效率算快的了,讓我對奇科更有信心。師資,聽過了才知道,幾堂課下來,老師很刻意的放慢節奏教學,雖然依舊似懂非懂,但挺合我胃口的。總歸一句,接下來的Android app,Java Web,Android進階,我仍舊會選擇奇科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clav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